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通知通告
  • 信息中心

    转发教育部《关于举办201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10浏览次数:507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预征工作会议精神,帮助广大毕业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宣传等工作,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会同国防部征兵办,决定于2010年5月10日-14日举办“201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咨询活动由教育部学生司、国防部征兵办主办,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承办。教育部学生司、财务司、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国防部征兵办负责征兵工作的同志将对有关政策进行在线解答。活动期间,平台将开设网上咨询活动专页(http://www.ncss.org.cn/2010zbzx/)。毕业生可直接登录页面提问,有关负责同志通过后台回答问题。

    二、活动时间:

    5月10日-14日五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三、请各省级教育部门将本次活动迅速通知本行政区域内各高等学校,并要求学校积极宣传,组织广大毕业生和翌年毕业学生参加本次咨询活动。

    四、活动联系人:

    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

    联系人:金秀敏 电话:010-66096338

    李美荣 电话:010-66097391转606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联系人:冯晓凯 电话:010-66096542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年四月三十日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