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第二课堂”工作展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15浏览次数:648

    生命科学学院第二课堂指导大会于51510:0013号楼220教室成功举行,此次“第二课堂”指导大会由我院马汇泉副院长负责为我院师生指导讲解,我院广大同学前来聆听指导。

     

    首先马院长指出第二课堂是第一课堂活动的重要补充、是大学培养人才的重要组成、是大学生锻炼创新能力的良好平台,可以锻炼和提高大学生的素质和能力,是大学素质教育的重要手段,参加第二课堂是丰富我们大学生活重要的途径。接着,马院长向大家阐述和讲解了学校下发的有关通知,并向我院同学们介绍了本院的研究响应项目的教师。最后,马院长激励大家踊跃报名、积极的锻炼自己。

     

    本次“第二课堂”是为了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发展学生特长,提高专业素质,加强动手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