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考研交流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16浏览次数:617

    5157:00,生命科学学院于5号楼103教室召开了面向07级同学的考研经验交流会。生命科学学院06级的六位考研精英到现场向大家传授经验,0708级部分同学前来询问。

     

    06级的六位学长们依次阐述自己的考研体会,从选报院校到购买材料,从考试技巧到复试考验,从考试报名到考试流程,毫无保留的将各自的考验经验传授给了大家。在讲述过程当中,学长们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使大家听到明明白白、真真切切,并且还为我们推荐网络上较好的考研论坛和考研网之类的网络资源。在介绍完自己的经验体会之后,学长们又为同学们解答了一些困惑和疑问。

     

    短暂的报告,深刻的交流,在学长的帮助下,丰富的考研技巧和知识必将让我们新的考研学子们在考研之路上顺利前行。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