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励志电影展正在进行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20浏览次数:741

    (据生命科学学院报道)在第六届“5.25”心理健康节期间,为使同学们深刻体会“我爱我”的重要性,激发同学们对生活的热情,我院于517日至523日每晚700,在13#220为大家放映为期一周的励志电影展。

      正在进行的本届电影展是由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主办、创新学习部承办的。为了适合大家的口味,我院向广大学子征集了“自己喜爱的、内容积极向上”的影片,最后经过团总支及学习部精心挑选,《当幸福来敲门》、《平民天后》、《听见天堂》、《画魂》、《美丽人生》、《录取通知》、《光荣之路》等七部电影于本周放映。

     

    每部影片都有一位团支书担任主持及心理卫生委员,在观影结束后通过PPT等工具讲授一些心理健康常识,并设置问题抢答环节,发放精美的纪念品。首映的影片《当幸福来敲门》,讲述了这样的一个故事:主人公医疗器械推销员克里斯.加德纳,生活本身就处于摇摆奔波中,每天拎着四十磅的机器穿梭,后来转职做股票经纪人……《平民天后》和《听见天堂》也已在同学们的赞美声中放映完毕。接下来的几天将放映其余的四部电影。

     

      本次活动将励志电影和心理辅导相结合,形象并且让同学记忆深刻,从而可以让观众长期的激励自己。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