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实验室里的特殊参观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23浏览次数:588

    ——记中国广电小记者参观我院实验室

    52223日两天,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迎来两批特殊的参观团:来自中国广电小记者团的小记者们。这是继09年后我院第二次接待他们。

     

    在每日的上午9时左右,大约40名小记者们在我校西门处集合,在其带队老师以及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生命科学学院实验楼区,我们将每批40名小记者分为三队,每队在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我院动物标本实验室、植物组织培养室、人体器官模型室以及植物实验室。其中,在植物实验室,工作人员为小记者们准备了各种标本切片并让小记者们通过显微镜亲自观察各个组织、细胞。小记者们显得十分认真和兴奋,不仅仔细地聆听讲解员的对各种标本、模型的介绍,而且还不时地提出各种问题。

     

    上午大约11时参观宣告结束。每名小记者们在临走前阐述了自己参观后的感受,并对引导他们参观、为他们讲解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可以增长小记者们的见识、让他们学习到许多生物知识,同时也为我校、我院的宣传工作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