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淄博市首届暨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动漫文化节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24浏览次数:683

    淄博市首届暨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动漫

     

    文化节圆满结束

     

       (据生命科学学院报道)523日,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跃校园氛围,由山东理工大学校团委主办、生命科学学院双数园动漫社承办的淄博市首届暨第二届山东理工大学动漫文化节在3#报告厅举行。

       本次活动由AA国际动漫店、动漫大道、圣禹动漫店、七彩花欢乐世界、网易等赞助。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主办方山东理工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刘兴清老师; 淄博市文化体制改革和产业发展办公室,徐德征主任;山东理工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书记,王建兴老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动画教师,齐立森老师。

    523号,早晨9:00于山东理工大学艺术中心一场舞蹈“nobody”拉开了“淄博市首届暨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动漫文化节”的开幕式。随后,各位领导为本活动致辞,他们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当充满活力,希望我们在这这个舞台上可以找到自己的兴趣,发挥自己的特长,并希望本次活动可以打出自己的牌子,炫出自己的特色。

    带着领导们热切的希望,各社团(双数园动漫社、潘多拉动漫社、漫骑动漫社、四叶草动漫社、ZERO动漫社)纷纷亮相,风舞轮滑激情演出,使台下爆发出阵阵掌声。此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为幸运的观众送上了精美的礼品。1100在一曲“穷开心”中 “淄博市首届暨第二届山东理工大学动漫文化节”的开幕式结束了。

       下午200,在3#报告厅,“淄博市首届暨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动漫文化节”正式开始。一场凉宫舞将本次活动的序幕拉开了。活动中,各个动漫社都为观众们献上了自己的节目,如双数园动漫社的原创舞剧《暗黑纪年》和《07GHOST》、潘多拉动漫社的《驱魔舞台剧》、漫骑动漫社的《火影忍者》等。逼真的表演,牵引着台下的每一颗心,观众的情绪随着剧情的发展时紧张时放松……

       下午630,社团社长亮相表演并发表讲话,宣布活动结束。观众们在依依不舍中离去……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