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第六届校园厨艺大赛决赛顺利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27浏览次数:503

    1127日下午1330,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营养健康协会承办的第六届校园厨艺大赛决赛于13号楼北区大厅举行。团总支李鹏老师到场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决赛共有8支队伍分为4轮进行比赛,以必选炒土豆丝以及烹饪一道选手拿手的特色菜为比赛的形式。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烹制出了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深得评委的好评。比赛中场时,选手们还带来了精彩的才艺展示,可爱的《三只熊》歌曲,霸气绝伦的双截棍表演同样给评委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一下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了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3队以及优秀奖2队。


        此次厨艺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拓展素质的平台,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父母的艰辛。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校园厨艺大赛的到来。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