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学院党支部召开转正纳新大会

    发布者:团总支发布时间:2016-06-18浏览次数:213

        为切实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的战斗力,61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会议在13号教学楼210教室顺利召开。我院党员代表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李兰晶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讨论了谢英等七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首先由七名同学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对自己的各方面情况向党组织进行汇报,请求党组织的指导。然后由党小组分别介绍七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最后经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七位同学加入党组织,成为正式中共党员。

        接下来是对陈亚楠等七名同学纳新情况的讨论。七名同学依次介绍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表达了强烈的入党愿望,总结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实践等方面的情况,指出自己的不足和改正的方向。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七位同学的表现情况。最后,经过支部讨论和投票表决,接纳陈亚楠等七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通过转正纳新,为生命学院党支部输入了新鲜血液。李兰晶老师指出,在以后的纳新工作中,依旧从思想政治表现、知识技能水平、党员群众推荐情况等三个方面对申请入党人员进行综合考评,让那些有知识、有能力、有担当、高素质的优秀分子进入党的后备队伍。同时,支部成员将继续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努力将生命学院党支部建设成为充满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员队伍。

    撰稿:刘承坤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