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五个一”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者:团总支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23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时值七一建党节。为提高我院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院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623日到910日期间,我院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

    活动围绕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活动开展一次我心中的合格党员征文活动读一本党书”“学一位共产党员优秀事迹――李保国”“看一段红色视频这五项展开。6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4号楼102召开会议,初步开展活动内容,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李兰晶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会议。

    李兰晶宣读活动安排后,组织同学们共同学习共产党员李保国的优秀事迹。李保国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是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育、科技工作者学习的榜样。通过观看李保国同志的视频,阅读其优秀事迹,两种方式相结合,同学们在深受触动的同时,更加直观的学习了李保国同志的优秀品质,坚定了为社会服务的理想信念。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微电影《红色气质》以讲述人物故事的方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近一个世纪来的辉煌历程。通过观看视频,每位同学深刻反省和认真反思,从优秀共产党员的红色气质中汲取红色力量。经过这些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确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李兰晶指出,大家要始终在思想信念、学习生活上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做一个信念坚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人,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据悉,其他活动将陆续展开,活动意在向大学生传递红色能量,坚定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加强大学生对党的认识和学习,从而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


    撰稿:杨竞文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