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会议

    发布者:团总支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16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时至七一建党节,籍此机会,6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4号教学楼102室召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会,意在提高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热情,端正对党态度。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兰晶主持了这次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部分,包括近期活动安排、具体学习内容和其他内容的说明。会议开始,李兰晶宣读了七一建党节的相关党组织活动计划,表示近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组织工作将从党员志愿活动、征文活动、读书反思活动、学习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观看红色视频五个方面展开。

    李兰晶简要介绍共产党员李保国后组织参会人员学习李保国的先进事迹并观看相关视频资料。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过程中,参会人员认真投入,均被李保国的爱农为农、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触动。李兰晶指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应当积极学习李保国的奉献精神,爱党爱国,实现自我价值,不辱使命。观看了红色视频――《红色气质》之后,参会人员不但对党的发展历程加深了了解,也对自己身为党的接班人的身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最后,李兰晶对近期一系列活动的具体开展做了人员方面初步安排。据悉,随后开展的党员志愿活动将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此次七一党支部活动将持续到9月份。

    撰稿:杨竞文 张守萍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