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两学一做】王建兴副书记讲党课

    发布者:团总支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327

    在山东理工大学党代会召开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爱国爱党、敬业奉献精神,增强对党的认识,加深对党的理解,1117日,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室举行全体师生党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博生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兴主讲,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建兴首先从建国、立业和兴业三方面对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系统介绍。从南昌起义到新中国成立,从小米加步枪到蛟龙深潜嫦娥探月,从改革开放再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九十多年的风风雨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曲折发展历史,同时,今时今日我们也看到我们党的道路是光明宽阔的,未来的是朝气蓬勃的。王建兴特别提到,无论是教师还是学生,作为党员都要时刻做好带头作用,积极担当起自己的责任,为国家未来的发展献言献策,脚踏实地地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他呼吁全体师生党员抓住本次会议的契机,深化自己对党的理解,并且积极以兴国安邦杰出人才为榜样激励自己,鼓舞自己,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本次会议不但令师生党员对党的理解有所加深更激发了他们的上进心,激励他们自觉增强党性,早日为党和国家做贡献。本次会议基本达到预期,效果良好,后期将结合党代会有关内容持续举行相关党员会议。

    撰稿:张守萍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