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通知通告
  • 信息中心

    关于推选2017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的通知

    发布者: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721


    为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典型示范作用,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努力成长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根据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评选2017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的通知》要求,决定在我校开展2017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学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和本、专科生。

    二、推荐人数

    依据个人评选材料,学院将择优推荐上报本专科生候选人以及研究生候选人各1名

    三、评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社会责任感。

    2.自觉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社会公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崇尚科学,身心健康,勤俭节约,乐于助人,在同学中享有较高威信。

    3.学习成绩优秀,每年均获学校奖学金,且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总分排前三名。研究生要有比较突出的科研成果。

    4.曾获得校级(含校级)以上荣誉称号。

    5.除具备以上条件外,参选学生还需在以下至少一项中具有突出表现:勤奋好学、自强不息、创新创业、热心助人、志愿服务、诚实守信、见义勇为、敬老爱亲等方面具有突出成绩或感动他人的事迹。

    四、报名材料

    1.报名表。包括150字个人事迹简介,要求简明扼要、事迹突出。所列荣誉为校级以上表彰。

    2.以第三人称方式撰写事迹材料,字数限2000字以内,内容包括个人简历、事迹及所获校级以上奖励等部分。

    五、材料提交

    相关同学请务必按照评选条件如实填写报名材料,将推荐表(见附件)以及2000字左右典型事迹材料各一式2份,于4月5日前报送至学院团总支13号楼241室,同时将推荐表、个人事迹材料电子版压缩后,本科生候选人请以“年级+姓名”命名,研究生候选人请以“研究生+姓名”命名,发至邮箱sdutsmtzzh@126.com


                                   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7年3月30


    附件:2017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候选人推荐表.docx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