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工1501举行“一学一做”主题班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15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4月8日,在13号教学楼201室,生工1501团支部召开“一学一做”主题班会,该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此次班会分为四个环节,首先由团支书系统介绍“一学一做”主要内涵及意义。以“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在学习,生活两个方面进行展开,让团员清楚的认识到其重要性。这个环节不仅加深了团员对“一学一做”精神的理解,而且使大家明确的认识到团员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第二环节由各宿舍代表队进行汇报,主要是讲一下本宿舍的学习成果,把学习到的东西分享一下,同时把不懂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第三环节是提问环节,每位团员都可直接提出自己的问题,或者对如何更好地学习提出自己的建议。最后,全体团员起立,面向共青团团旗庄严宣誓。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各位团员认清自己,更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激励着各位团员不断提升自己,为祖国未来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这也更严格的要求着我们争取做可爱、可信、可贵、可为的新一代青年。作为当代共青团员,我们要做在政治上合格,在品行上合格,在作为上合格,对党绝对忠诚的共青团员。

                                                                                    撰稿人:袁兆雷  孙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