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工1502团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159

     

    为响应“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号召,331日,生物工程1502团支部于13号教学楼221教室,开展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深入共青团改革”为主题的一系列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生物工程1502班团支书李勇强与班长梁鑫宇组织,团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梁鑫宇对计划通知进行组织汇报,并发出了关于自学讲话的通知。随后,李勇强带领团支部全体成员,围绕习总书记对大众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五方面的重要要求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督促同学们深入学习讲话,根据自己的学习成果进行汇报,获得了团支部成员热烈响应。会后,团支部成员在宿舍进行了一系列的学习活动。其中,一男生宿舍以“学习总书记讲话重点,书写共青团团员决心”为主题,以书法形式巩固了习总书记讲话的重点;一女生宿舍由舍长带领,通过网络学习的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认识。据了解,各团支部成员的宿舍学习活动均达到了较好效果。

    团支部通过主题班会、线下活动的方式促进成员深入了解了习总书记讲话,坚定了团支部成员追随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决心,进一步提高了该团支部共青团员的认识水平,对培养优秀共青团成员有一定促进作用。

    撰稿人:李勇强 聂琬纯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