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工1601开展“一学一做”主题生活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531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及校团委关于“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4月11日晚,生工1601团支部在13号教学楼220室举行了“一学一做”主题生活会,班会由团支书李娇娜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李娇娜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流程,随后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中讲话的主要内容,对青年学生应该做到的四个认识进行了具体介绍,并对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主题进行了回忆。要求各位团员认真学习四个认识,努力争做优秀共青团员。之后李娇娜又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在党代会上提出的培养“五有”(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高级专门人才的新要求。结合方志敏,冯思广,宋彦峤,孔凡厚,魏振文,张宏森,孙中伟,李进,王修文等人的具体事迹,加深同学们“五有”要求的认识和理解。活动最后,团支部全体成员起立,重温入团誓词。至此,活动结束。

                          

      此次生活会加深了各位团员对团组织的认识,使各位团员深刻认识到自己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强化了团员的光荣感和集体荣誉感。教育团员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

                                                                                            撰稿人:邓泽华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