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科1401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156

           411日下午,生科1401团支部全体成员在冯思广纪念碑前开展了“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旨在学习“一学一做”精神,即学习团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精神、做合格团员,突出和强调团学精神,与时俱进,争做先进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胥雅静主持并进行发言,生科1401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学习。活动主要分三项内容,第一项,由团支书向同学传达和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与学习内容,通过书报等材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先进思想,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的伟大期许。第二项,由团支书带领全体团员一起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积极发表入团感想。第三项,同学们互相分享红色事迹,并就英雄事迹展开激烈讨论,学习伟大的革命精神。最后,团支书进行活动总结,活动到此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团组织、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的期许。此次团日活动也必将坚定了我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