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科1501团支部举行“一学一做”座谈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04-15浏览次数:172


    在本学期第六周内,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1501班举行“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系列活动——团员座谈会。团支部首先形成团小组,由团干部——团支部书记王新月、组织宣传委员侯捷,班干部——班长刘洪洋、学习委员王子宁、学习委员王超、心理健康委员张淼淼担任小组长。随后,各个团小组组长主持召开团员座谈会,旨在以小组的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谈话,继续深入推进共青团的改革。


    在此次活动中,每名团员都进行发言,发言内容由团小组组长记录,并填入“生科1501团支部团小组一学一做座谈会内容纪要”表中。会议结束后,团小组组长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以文件形式向团支书提交座谈会各位团员的学习情况。在本次座谈会结束后,各位团员的团员意识明显增强,并自觉向共青团,中国共产党靠近。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每一名团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了解,同时强化团员光荣感,唤醒广大团员的使命感,使团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撰稿人:王新月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