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191

      为保持学院全体党支部成员的积极性,提高、完善党员的自身修养,发扬党的优良传统。4月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组织开展民主生活会,范宏伟主持此次生活会。

      此次生活会从实际出发,以最近的一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为出发点展开,讨论如何保护维持社会中党员的先进性,同时范宏伟也对全体党支部成员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全体成员从自身出发并联系观看电视剧后的感想体会认真剖析自身的缺点以及思想行为,全体党员轮流发言,并积极参与讨论;此外,围绕电视剧中的一些情节内容,党支部全体成员着重讨论了现如今存在于社会以及学生群体中的一些思想作风问题,在范宏伟的带领下,党员们分别从理想信念、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自身进行反省,以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形式展开,每一名党员都认真对照党章并联系实际,查找自己在平时生活以及学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剖析原因,并且制定目标以及方法措施,党支部成员之间也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总结经验教训。

      此次党支部成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提升了学院本科生党员的修养,深化了学生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有助于党员思想觉悟、自我监督的提升。


                                                      撰稿人:丁雪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