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参加足球比赛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06-17浏览次数:156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缓解课业压力,加强学院间的沟通与交流,学校在第四体育场举行“山东理工大学第三届学生五人制足球赛”,比赛于6月16日正式结束生命科学学院足球队积极参赛,分别与理学院、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了四场比赛。

    比赛前,学院足球队队长带领大家认真地进行肌肉拉伸等各项热身运动,积极准备,为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赛场上,随着哨声响起,足球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严阵以待,毫不松懈凭借灵活的战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队员们一次次攻破对手的防守,但对方球员也不甘示弱,迅速转变战术,调整人员布局,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阶段比赛过程中,学院比分相对落后,但队员们并没有慌乱,而是以积极的心态追赶比分,努力缩小差距。虽然最后遗憾落败,但是赛场上球员展现出来的积极向上、永不言弃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他们的掌声。

    四场比赛中,足球队员们积极参与,努力拼搏,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为观众展现了四场精彩的球赛。队员们表示“我们打得精彩、打得高兴,无论输赢,我们无悔。

    足球竞技不仅是力量的碰撞速度的角逐,是对团队默契程度的考验。此次比赛,增强了学院学生间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良好精神风貌,学院也会继续弘扬体育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撰稿人:宋斌 孙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