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参加足球比赛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253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各学院教职工之间沟通与交流,626日至628日,学校在第四体育场开展为期三天的“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认真备战,积极参赛,展现学院良好风貌。

    比赛前,学院足球队长带领大家认真地进行肌肉拉伸等各项热身运动,力求以最佳状态迎接比赛。赛场上,随着哨声响起,足球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严阵以待,毫不松懈。凭借灵活的战略、熟练的脚法和默契的配合,队员们一次次攻破对手的防守;对方球员也不甘示弱,迅速转变战术,调整人员布局,双方队员你争我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比赛过程中,学院比分相对落后,队员们不慌不乱,以积极的心态努力追赶比分,缩小差距。虽然最后遗憾落败,但赛场上球员们展现出来的积极向上、永不言弃精神感染在场每一位观众。

    三场比赛中,足球队员们积极参与,努力拼搏,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与各学院教师发展良好友谊。每一场比赛,教师们全力以赴,尽力发挥,为学生树立良好榜样。

    足球,在眼前往返;精彩,在脚下生辉。此次足球比赛充分展现出学院教职工良好体育竞技水平,诠释出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同时,此次比赛有利于提高学院教师之间团结协作能力,增强身体素质,教职工们共同努力相互配合,为学院注入健康活力。

    撰稿人:孙靖怡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