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226

    为鼓舞学院学生考研、就业热情,提醒2018届毕业生及早准备、及早就业、多渠道灵活就业。9月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于4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兰晶主持会议,2018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兰晶针对开学这几天的学习情况向2014级同学进行了提醒,提醒同学们要珍惜时间,早准备,为考研和就业做好打算。随后,李兰晶分别从近几年本科生就业形势、用人单位招聘以及往届毕业生就业考研情况等方面向同学们分析毕业出路问题。同时提醒学生尽早着手准备,无论是考研、就业或者考公都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珍惜黄金时间,不要浪费宝贵时间。除此之外,李兰晶向各位2014级学生分享了自己暑假同学院老师去西藏看望学院学生的经历,从环境和待遇等方面分析了工作的状况,为学生指明一条出路。会议最后,李兰晶强调毕业实习要注意自身的安全问题以及毕业生网上注册等事宜。

     考研很重要,需要各种准备,李兰晶提醒毕业生们要适当降低期望值,提高成功率。同时也勉励同学们积极发挥特长,多把握机会。此次会议也给2014级学生灌输了新的动力与热情,对于学生的考研就业等方面有较大的帮助,有利于学生在新的学期积极调整自我,为未来做好准备。


    撰稿人:丁雪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