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5、2016级年级大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193


    为尽快使学院工作步入正轨,指导同学们新学期确立新目标,9月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5号教学楼103室、4号教学楼101室分别召开2015级、2016级年级大会。此次大会分别由学院辅导员蒋育忻、翟静涛主持, 15、16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蒋育忻首先对同学们上学年的成绩和平时表现进行总结评价,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秀的习惯,同时对自己的不足及时改正。在2015级年级大会上,蒋育忻就大三学生自身规划问题进行了强调,提出大三是大学生活中的一个重要转折期,如何科学合理的利用好这一时期是同学们应当认真思考的问题。细分或微分专业领域学习,抵制住外在诱惑,坚守人生目标。面对考研还是就业的抉择,需要了解职业岗位、毕业出路,做好充分准备。

                    

       在2016级大会上,翟静涛着重说到诚信二次考试的问题,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诚信参加考试。面对同学们,翟静涛也给出他对于大二学生规划的建议,既要稳抓基础,又要做好基础课向专业课过渡的准备,充分利用好大二的宝贵时间。会议最后,蒋育忻和翟静涛都对新学期提出展望,希望同学们迅速调整状态,吸取上一年的经验教训,为下一步的学习生活做好规划。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既是对之前学习生活的总结,也是同学们前进路上的指明灯。为同学们指明了道路,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理想目标。


                                                                                          撰稿人:宋斌 孙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