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班级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81


    为有效推进班级导师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增强班级导师制的育人成效。9月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48室组织召开班级导师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主持,2016级、2017级班级导师及辅导员翟静涛参加。

    会上,陆广峰首先回顾了学院班级导师制实施以来取得的成绩,对班级导师在学院学风建设中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与感谢,并按照学校和学院的有关要求详细解读了《山东理工大学班级导师工作大纲》,对实施班级导师制的意义、班级导师的角色定位和主要职责与任务着重作了强调。随后,陆广峰围绕学风班风建设、班级经费支配及与辅导员工作联动等事宜与班级导师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共识。

    据悉,学院新学期将继续深化班级导师制的贯彻落实,紧抓班级育人载体开展工作研究与学生服务引导,充分发挥班级导师在学院学风建设与学生专业成长发展的主体作用,共同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格局。

    撰稿人:孙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