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新学期第一天,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来我院听课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399

    9月4日,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吕传毅走进我院学生课堂,分别听取了刘文、宋林霞两位老师的课程教授,教务处处长任传波、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院长纪洪芳、副院长庞秋香等一行人陪同参与。

    “假期里有没有预习?”“坐在后排能不能听清?”……吕书记与学生亲切的交流,随着刘文老师的一声“上课”,吕书记与同学们一起起立,新学期正式开始。刘文老师先围绕“你要在大学课程中学到什么”讲述了自己从教多年的经验和生活中的感悟,引导大家学会带着思考学习,妙语连珠激发了学生学习热情。吕书记坐在学生中间,时而记录,时而拍照,还与学生一起拿起手机扫着大屏幕上的二维码。课后,他与刘文老师交流了听课的感受,高度评价刘老师的授课艺术,建议老师们上课最好都用扩音器,让声音更清晰。第二节课,他听取了我院宋林霞老师的《遗传学》。人类为什么会变老?孩子为什么更像爸爸?身材与基因有关吗?一系列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瞬间引起了学生对遗传学的兴趣。

    吕书记肯定了我院老师在开课前建立课程微信群,便于为学生答疑解惑的做法,他说:“这有利于学生的课程学习与交流,应该得到推广”。吕书记将我院作为他听课的第一站,将激励我院教师更加努力工作,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同时对我院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有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