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212

    为向学院2014级学生普及实习概念,加深其对专业实习的认识,9月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分别在13号教学楼215教室和5号教学楼105教室开展了2014级工科、理科学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院长纪洪芳、副院长巴连良、庞秋香与教学科科长舒启芳、生物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赵倩、生物技术系主任邓洪宽、生物科学系主任张月杰共同出席,学院2014级学生参加。

    会上,赵倩向众人简单介绍了此次实习内容,让在座人员对实习活动有了初步认识。据悉,此次实习活动将于第一周进行到第六周,分为校内实习、校外集中学习和校外分散学习,且实习过程须在负责老师的指导下进行。随后纪洪芳上台发言,她就往年学生的实习经验向与会人员作出实习说明,与此同时,她还说道:“实习是大学阶段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这一阶段的学习,不仅能让学生认识到理论与实践结合的重要性,还能够坚定学生的专业学习意志力。”一番话语后,在座学生对实习的热情愈发强烈,纷纷表示自己将全身心投入到此次实习中来。

    会议过程中,由邓洪宽向众人介绍此次实习的目的、方式、内容及相关要求,他特别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要求学生服从指导教师管理,以确保实习过程顺利进行。

    会议最后,张月杰向众人介绍了生产实习的相关单位。

    会议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学生对实习的热情,不少学生对未来六周的实习生活有了较大兴趣,并表示自己将坚定信念认真完成此次实习,以提高实习质量。

    撰稿人:聂琬纯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