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09-10浏览次数:305

      

    9月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4号教学楼102、206教室召开“2017,遇见生命暨生命科学学院新生见面会”,旨在帮助新生及时了解掌握入学初期的安排与要求,尽快的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会议由17级新生辅导员翟静涛主持进行,2017级全体新生以及2015、2016级各位带班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初,由各位带班学长、学姐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组织指导新生认真填写学籍信息表格。随后,辅导员翟静涛进行会场发言,他首先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祝贺,并引导同学们明确大学对于个人人生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能够珍惜且利用好大学四年有限的时光,开创一段自我求知探索的新的成长历程。围绕“大学是人生的殿堂”,翟静涛谈了自己的感受与认识,鼓励大家要逐渐学会独立思考,敢于正视问题并通过不断学习掌握解决问题的方法,要珍视彼此相遇的缘分,将友谊的种子深埋在互助互谅的沃土中。希望大家在大学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汲取成长的养分,要向今天迎新现场的生命大树一样,茁壮且充满活力。

      会上,还专门围绕新生入学初期的安排与纪律要求做了细致阐述,尤其针对人身财产安全做了重点提醒。同时,对于即将开始的军训生活,鼓励同学们要发扬敢于吃苦的优良品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会议最后,组织进行了军训负责人的竞选,有意向为大家服务的同学主动上台进行自我展示,场面十分热闹。


       此次新生见面会的顺利召开,加深了新生对于大学生活的认识,增进了彼此间的联系与交流,对于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人:丁雪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