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09-10浏览次数:366

    炎炎夏日已去,随着第一缕秋风的到来,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陆续走进了山东理工大学的校园。9月9日,在生命科学学院新生报到现场,学院师生满怀热情与期盼共同迎接2017级全体新生的到来,一齐见证生命科学学院大家庭蓬勃发展又注新的活力。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院长纪洪芳、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副院长巴连良、学院办公室主任傅肖岩、学工办主任李兰晶、辅导员蒋育忻、翟静涛共同参与此次迎新活动,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组织提供迎新服务。

    新生独立报到

     服务同学分工明确,热情洋溢,尽职尽责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凌晨时分,学生会全体成员就已投入到紧张有序的迎新现场布置中来,迎新现场,报到处同学认真负责地为每位新生办理入学报到手续并提供细致贴心的咨询服务;引导人员负责现场秩序维持、引导新生独立办理入学手续、协助新生及家长搬拿行李办理住宿手续等;解说人员坚守宣传展板,热情细致地为学生和家长讲解学院发展情况及专业学习等事宜,针对新生及家长提出的诸多困惑认真解答。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校党委副书记胡兴禹等一行人走访学院迎新现场,观看并指导学院迎新工作开展,学院各领导老师全程陪同并参与迎新指导落实。


    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校党委副书记胡兴禹一行人走访迎新现场


    学院院长纪洪芳亲切慰问现场服务学生

    学院领导老师参观迎新宣传展板

     郭万保等学院领导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介绍学院的历年发展情况与未来发展方向,同时针对家长普遍担心的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以及未来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予以解答,给家长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郭万保同家长亲切交流

     除此之外,学院还专门为新生到来设计制作了生命树展板,引导新生们认领书签并签字留念。

    新生认领生命树上“惜时”书签

       据悉,截至9月9日下午,学院2017级近290名新生已成功完成报到手续,后续的军训安排与入学教育将有序展开。祝贺2017级全体新生顺利入学,祝愿小萌新们能够在全学院的关注与期望中尽快地适应新的环境,迎接充实美好的大学时光。

    撰稿人:聂琬纯 孙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