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答辩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221

    9月10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暑期社会实践答辩,此次答辩旨在总结生命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收获与感受,展示团队成果。答辩由实践部部长孙栋林主持,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兰晶,辅导员蒋育忻、翟静涛担任评委,七支精品、重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加。

    答辩会开始,主持人对各位评委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答辩的规则和流程。随后,各团队代表依次上台,介绍实践过程,实践成果与感悟,简练的语言、恰当的肢体动作配合优质的ppt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将当时社会实践的情景展示在大家面前。其中,“生态文明行,助力新乡村”团队将数据与分析结合实际情况展现在ppt中,得到老师的赞赏。答辩过程中,评委依次对各个团队进行提问和点评,针对每个团队的实践及答辩情况分析了优点和缺点,同时,给出了宝贵的建议并且对他们的吃苦耐劳和创新精神表示肯定,各个团队积极回答问题并虚心接受建议。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围绕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社会服务需求为出发点,把扶贫、济困、救孤、助学等作为工作重点,将服务基层真正落到实处,通过暑期实践,同学们收获颇多。最后,答辩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结束。

    此次答辩,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社会实践情况,展示了社会实践的无穷魅力,有利于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高素质人才,更有利于响应中国梦的伟大号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撰稿人:宋斌 孙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