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校规校纪学习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256

        为进一步巩固学院研究生教育成果,引导新生明确管理要求与专业努力方向。9月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48会议室召开2017级研究生校规校纪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兰晶组织召开,生物技术系主任邓洪宽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兰晶首先向2017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研究生学籍办理、信息核对等方面向研究生们进行了解释说明,围绕研究生入学后的学制要求、规章制度等事宜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牵头学习了相关的管理量化标准以及各类奖学金、优秀典型评选的具体实施办法,与大家学习、生活比较贴切的部分专门做了重点强调,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学院信息,适应新的学习生活。

    随后由邓洪宽就学院研究生在校期间的具体学业考试要求以及补贴实施办法等向大家做了分享,尤其对研究生与本科生培养的区别上进行了重点说明,涉及实验课题选立等一系列问题,并希望全体研究生们积极学习探索,提高自身素质。会后,两位老师与研究生们针对学习与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答疑,进一步明确了一系列管理信息。

    此次2017级研究生校规校纪会议的召开,帮助新生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具体培养管理要求,为新生更好的规划学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助力开启研究生学习生涯崭新的一页。

    撰稿人:丁雪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