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东北大学中荷生物医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报考宣讲会在生命科学学院举行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148

    9月18日晚,东北大学中荷医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报考宣讲会在生命科学学院1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此次会议由东北大学教师韩芳芳主持,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兰晶及部分14、15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李兰晶向各位同学介绍两位来自东北大学的宣讲人,并对她们的到来表示感谢与欢迎。会上,韩芳芳首先询问了在座人员对东北大学的了解程度,并就东北大学中荷医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该学院各个科研团队的团队组成、研究方向、国际交流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列出以往的优秀科研成果以及学院人员在国际上获得的奖项,以便各位同学对东北大学中生物方向的发展情况有更加细致的了解。此外,她还向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学院的特色科技,引起了大批关注。同学们侧首聆听,或是拿出纸笔,记录下来自己感兴趣的信息。会议过程中,有意了解相关事宜的学生还向韩芳芳提出了自己对报考该学院的疑问,韩芳芳一一解答。最后,韩芳芳就此次推免生和延保政策等情况向大家做了简要说明,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

    此次宣讲会,解答了部分同学对考研事宜的疑问,坚定了在座人员的考研决心,对同学们之后的复习备考、选择研究方向都将起到非常有价值的指导作用。与此同时,也在学院内部营造出一个“求实”的学术环境,将学术氛围推进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撰稿人:孙娜 聂琬纯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