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学院2017级成立班级自主管理委员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122

       

        

    持续十二天的新生军训刚结束,9月2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于13号教学楼215、218、220、221教室开展班委选拔班级会议,此次选拔会议由各新生带班学长学姐组织召开,2017级新生辅导员翟静涛及全体新生参与。


    选拔开始前,依据《生命科学学院班级自主管理委员会组建实施方案》,翟静涛就本次班委选举做了说明,明确班委会的组建是班级建设的重要前提,事关班级每位同学的学习发展,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手中的选票投给最适合的人选。随后,在各位带班学长学姐组织与鼓励下,班委选举正式开始。竞选同学依次上台表达自身对于竞选职位的认识及意愿,并就责任感及自身优势进行阐述展示。选拔结束后,各位班级带班学长学姐对竞选成功或失利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祝贺及勉励,并希望班委成员能够以身作则,积极为班级建设发展作出表率,鼓舞全班同学共同参与班级管理服务中来,共同营造并维护班级的良好氛围。


     此次班委选拔不仅完善了各班班级体系构建,更是新生主动参与班级管理建设的集中展现,对于良好班级氛围的营造以及推动新学期学院学生队伍管理建设均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人:丁雪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