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五有”人才座谈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09-24浏览次数:217

    响应学校培育“五有”人才的号召增强全院学生对“五有”人才的理解9月23号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五有人才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学院学生会综合部部长王畅主持,学生会各部门部长2016级各班优秀学生干部参与。

    会议开始,王畅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关于在学院中开展“五有”人才专题学习教育的通知。随后,带领全体成员观看《小语访谈》之《吕传毅·大学之道》专题片,在视频中,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我校“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应用型专门人才”的人才培养目标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为我校学生的成长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他还结合近几年工作心得,举例许多优秀学生、优秀教职工事迹,深入解读“五有”人才的含义及标准,表明我校培育更多“五有”人才的目标及信心。

    观看完毕,王畅组织同学们发表对于“五有”人才的见解,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对于发展成为“五有”人才的信心和坚定信念。其中,田荣威和汲玉慧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个人经历,并浅谈自己对于“五有”人才的认知和理解。会议最后,王畅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并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座谈会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弘扬青春正能量

    此次座谈会不仅有利于引导全院学生将“五有”人才培养目标确立为自身成长发展的目标追求,更有助于学院进一步开展学生工作,对于学院加强学风建设也有一定积极作用。

    撰稿人;宋斌 孙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