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团日活动]生技1502团支部开展“五有人才”宣讲活动

    发布者:翟静涛发布时间:2017-09-24浏览次数:273

    9月23日,生技1502团支部在班长和团支的组织下开展“五有人才”的宣讲活动。


    首先,同学们集体观看了淄博电视台《小访谈》栏目播出的《吕传毅·大学之道》专题片,倾听了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在节目中对我校“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的人才培养目标进行的深入阐释和解读,理解学校对我们现在的培养与发展计划。视频中吕传毅书记为我们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指明了方向,使我们更加明确了我们的人生目标,更加清楚,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我们需要做的应该是什么。

    针对吕传毅书记的讲话,班长对此也做了部分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要求。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中,会不断完善自己,提高道德修养,提高科学文化素养,努力把理论和时间结合起来,积极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争取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