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纳新啦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593

    16级的小可爱跟17的小萌新们,山东理工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纳新啦!!!

    (一)协会简介

    作为一名大学生,怎么敢说自己从来没有做过志愿者服务呢!!!!!!!!!!!!

    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院青协)成立于201710月,是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的青年大学生组成的院级青年志愿者组织,挂靠在山东理工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院青协通过组织和指导生命学院青年志愿者参与社会公益服务活动,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助力生命学子成长为五有人才,充分展现山理工生命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院青协会定期举办一些志愿者活动,如正在与淄博市植物园联合举办的志愿讲解和标本制作活动,后续我们也会在淄博承办各种志愿者活动,让大家有更多的机会锻炼自己。

    (二)纳新人员要求

    1.  16级的小可爱跟17级的小萌新们,学生会成员与非学生会成员都可以报名。

    2.周日要有一天的空余时间,以便安排志愿活动。

    3.有较强的责任感跟团队意识,能吃苦耐劳。

    4.对动植物的标本制作有浓厚的兴趣,或有意学习动植物标本制作

    5.最重要的是不会轻易放弃。

    (三)我们的福利

    1.参加志愿活动的时长达到6小时以后,会有志愿者证发放哦,这对以后考研跟找工作是有不小的帮助呢,不同的志愿活动会有不同的志愿者证书,期待大家的表现

    2.参加志愿活动的志愿者可以加素拓分(志愿服务活动没有学分奖励)。

    3.生物工程与生物制药的同学们可以学到标本的制作方法,17级生物科学的萌新们可以提前学会制作植物标本。

    4.志愿者服务将是一个你从来没有见过的优秀平台,让你真正的接触到社会上的人物,展现我们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你收获的不仅仅是语言表达,人际交往能力,更是一份难以再次经历的绝佳人生经验。     

    (四)报名方式

    请自行下载附件:《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纳新报名表》填写。

    报名表上交:报名表需一式两份,1017日(周二)晚19:0021:00之间交至13#240学生会办公室。

    院青协报名表.doc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