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合唱比赛取得佳绩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318

    10月17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大学生艺术中心大礼堂参加“喜迎十九大,共筑强校梦”师生合唱比赛。生命科学学院教师代表以及经层层筛选出的7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合唱比赛并取得佳绩,学院部分学生到场观看了此次比赛。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能在合唱比赛中展现出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给十九大的召开送上诚挚祝福,生命科学学院畅想生命合唱团进行了近一个月排练。排练期间,同学认真耐心,不言苦、不言累,即使嗓音沙哑也要放声高歌,即使睡意浓浓也要打起精神,一遍遍练习,不断取得进步。经过激烈的初赛角逐,学院合唱团顺利进入到决赛阶段。伴随着钢琴声的响起,在指挥的一挥一点之间,和谐一致的歌声环绕于大礼堂中,《南屏晚钟》这样一首古典并富有韵味的歌曲被演唱得欢快自如,别有一番滋味。每位演唱者都精神饱满、充满激情,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校歌《你伴随我》气势磅礴,展现了青年学生应有的青春朝气和时代责任感。最终畅想生命合唱团取得了特等奖的良好成绩,赢得了同学们和老师们的一致的认可好评。

      付出总会有收获。通过此次合唱比赛,同学们收获了成功,也收获了成长。合唱团同学表示:“这段时间将是所有人心中值得回忆的日子,今后我们要把这份努力与认真带到生活与学习的点点滴滴去,做好每一件事。”学院也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江鑫 孙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