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寓”见多彩生命宿舍文艺大赛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149

        10月2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室举办了“寓”见多彩生命宿舍文艺大赛活动。此次活动由自律部主办,学院学生会成员担任评委,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以“公寓特色文化,献礼十九大”为主题,旨在积极做好我院公寓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文化建设,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比赛伊始,主持人首先简单介绍了比赛规则和流程。随后,同学们依次上台表演,表演形式多种多样:有的通过朗诵的形式,赞美美丽的祖国;有的通过简短而又诙谐的微电影,聚焦当今社会热点“十九大”;有的通过情景剧,告诫同学们上大学后仍不能懈怠。比赛过程热闹有趣,其中一个作品,同学们对歌词进行再创作,将“山理工”融入其中,伴随着清扬的吉他声,他们深情的歌声赢得了在座观众的阵阵掌声。每组团队表演结束后,参赛选手进行答辩,评委根据团队表演情况一一点评,指出比赛作品存在的不足之处,并给出意见与建议。

        此次妙趣横生的宿舍文艺大赛,通过表演的形式,将青年大学生在公寓的寝室生活、学习、人际交往、成长成才等方面表现出来,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沟通和交流,也使自己得到了展现自我的机会,让大学生活更加多彩,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宿舍的凝聚力,加强了我院公寓文化建设。

        据悉,此次比赛依据参赛选手提交材料或现场表演及答辩表现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院级活动一等奖推荐参加校级评比。

    撰稿人:宋斌 李成成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