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143

        1025日晚,生命科学学院1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学生会实践部部长孙栋林主持青协全体成员参与其中。

        大会伊始,孙栋林首先对志愿者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其积极的参与意识给予赞扬。其次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成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必要性,他讲到:现在真正符合社会需要的当代大学生不再仅仅是学习好,会读书的傻学生新时代需要的是全方面发展的人才。因此,要把学到的知识真正结合现实应用起来,帮助到别人,比什么都重要。


        之后,他又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青协的部门组成协会成员所需完成的工作。他特别介绍青协的特色工作之一——植物园的标本制作,使同学们有了更明确的工作方向和工作思路随后,他志愿服务时长、志愿服务过程当中的先进事迹、后期标本制作过程中的工作情况、志愿服务中的服务态度等方面大家提出了优秀会员的评定标准,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争当优秀会员。最后,他向大家讲解了青年志愿者服务章程,要求各成员按照章程进行志愿活动


    此次会议的举行,标志着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之后将有一群拥有奉献、创新、吃苦耐劳精神的志愿者投入志愿活动中。

    撰稿人:姜立群 孙靖怡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