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378

    为贯彻落实学校下发的《山东理工大学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实施办法》文件要求,进一步密切学院领导干部与学生间的交流联系,10月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学院处级干部对接学生班级交流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学院院长纪洪芳,学院副院长庞秋香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主持,辅导员翟静涛及2016,2017级对应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由陆广峰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学院领导,并公布学院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名单信息。郭万保作会场发言,他提到此次交流座谈会的举行既是对学校下发的《山东理工大学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实施办法》文件要求的贯彻落实,更是有力推进学院工作有序开展的实际需要,并对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的工作职责作会议通报。

    纪洪芳作会场发言,她讲到基于当前学院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现状,与会各班级要牢固树立专业自信,并能通过优异成绩在同年级中切实发挥好积极引领作用。同时,对于班级学生干部模范作用发挥,尤其在日常班级建设,班级之间的交流学习上提明确希望与要求,并鼓励同学们都能主动参与到学院良好学风的营造与建设上来。

    随后,各与会班级代表分别结合当前班级同学在学习、生活中的困惑与问题作集中交流,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开展畅谈个人建议。在充分听取了同学的交流意见后,郭万保结合个人工作体验分三个方面与参会同学做经验分享:一是要明确身为学子要谨记优秀的学业成绩是其他工作开展的首要前提;二是要认清大学中的学习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书本知识的学习,要拓宽视野,全面提升;三是要懂得在迷茫期唯有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才能在机遇到来之时成就自己。

    据悉,学院领导将相继走访学生课堂、宿舍等学生学习生活场所,并通过参与班级活动开展等方式来进一步密切与学生间的联系,共同参与到学生班级的建设中来。

    撰稿人:翟静涛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