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舍长大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249

     10月2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4号教学楼305教室举行2017年度舍长大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学生会自律部部长殷少华主持,团总支书记李兰晶到场参加,学院全体宿舍长参与。

    会议开始,李兰晶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修改的《宿舍管理条例》,并宣布从下周起学院对此条例正式实施。接着,李兰晶对管理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着重讲到违规违纪现象的处理办法,将不按时熄灯、擅自校外住宿、私自调换床位等违规行为全部列为警告以上处分,同时,将“警告以上处分记入档案”“撤销处分也将记入档案”等列入宿舍管理条例。此外,李兰晶还针对学生宿舍的加减分情况、卫生程度等做出了具体说明,严令禁止夜不归宿现象。她还说到,党员、学生干部要格外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则要培养团体意识,团结上进。

    会议中,殷少华从防火防电、防盗、宿舍卫生、管制刀具四个方面对学生公寓安全问题进行了阐述。其中在宿舍卫生方面,殷少华举例优秀宿舍照片,鼓励大家以此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搞好宿舍卫生。他还补充到,同学们在离校期间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时刻提高警惕,不留安全隐患。

    最后,李兰晶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说:“好的生活习惯是一个人好的品质的体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养成自觉维护宿舍秩序与保持宿舍整洁的习惯,把宿舍变得更洁净。”

    撰稿人:江鑫 孙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