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十九大报告学习分享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10-29浏览次数:243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10月27日下午4时,我院在13号楼201室举行十九大报告学习分享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主持,学院辅导员老师蒋育忻、翟静涛与学院本科党支部成员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每位党支部成员轮流诵读十九大报告,各位成员认真聆听报告内容。诵读结束后,与会人员从实际出发,就如何深入学习并践行十九大精神进行自由发言,阐述自身理解和感受,对十九大报告内容有了深刻领悟。


        分享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对本次支部会议作了总结。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坚定自觉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使支部成员进一步深刻领悟了十九大精神,激励支部成员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