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思想学习引领有为青年——生科1501团支部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团日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399

    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五有好青年。10月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生科1501团支部13号教学楼215教室举办“思想学习引领有为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王新月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王新月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做了简单介绍带领全体团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所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视频;随后,团支部全体员就十九大报告表达自己的感受,进行思想交流。王新月号召各位团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

    生科1501团支部结合吕传毅书记的“五有人才培养方案,开展“五有”精神分享会,学习委员王超组织专业知识学习会,通过知识问答,提高团员专业素养;心理健康委员张淼淼结合大三现阶段团员的心理状况,进行积极心理学的辅导,帮助团员缓解考研、就业等带来的压力;最后,团支部优秀学生代表刘洪洋、崔桂彩肖明超分别上台,就实践能力与全体团员交流经验

    思想学习引领有为青年展稷下学子风范团支部全体团员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在思想建设上不断进步,心系国家,履行一名公民对国家的义务;团员明确前进方向,在以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更要以“五有人才为目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撰稿人:王新月 侯捷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