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权心为你,捍卫生命 生命健康权益知识竞赛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267

    大学生活常有阳光,也时伴风雨。在我们学习工作的同时,从作息失调,饮食不规律的亚生活状态,到电信诈骗,偷盗抢劫等各种

    犯罪手段,乃至遭受攻击,突发猝死等紧急事件,就如一朵朵乌云,阻碍着我们的正常生活。

    “权益月”之际,山东理工大学学生会权益部携生命科学学院共同举办“权心为你,捍卫生命”系列活动,权心权益,权利为你,捍卫你最根本的权利——生命健康权。

    我们将开办养身与健康知识培训讲座、校园安全知识培训讲座、急救知识培训讲座,届时将由最专业的老师来教授大家最实用的知识,对损害你健康的事say NO;我们还将举行知识竞赛,考验大家对所学知识技巧的了解,真正的活学活用,找回你应有的健康向上的生活状态。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118日——9日宣传期间在各大餐厅前进行报名;

    2)短信报名:编辑短信“学院+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发送至17863316619(刘)或 17852739588(张)进行报名。

    3)报名后请加入qq群,群号码:452564646

    参赛形式

    团队形式:自行组队,每只团队3-4;其余人将由主办方进行随机组队

    报名截止日期

    活动报名在1110日中午12:00前报名截止

    不参加比赛只听讲座的同学,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提前进行网上订票(119日后开放),数量有限,订完为止。

    奖项设置

    听取讲座的同学,每人每场讲座加0.1分素拓分;知识竞赛设置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四名,颁发校级证书级物质奖励;网上报名前三十名与每日现场报名前五名将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