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我爱我师”评选活动说明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224

    11月7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第八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说明会。此次会议评议小组组长刘洪洋主持进行,评议小组全体成员及各班班长参加。

    会议开始,刘洪洋就此次“我爱我师”评选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后期评选活动的相关事宜进行简单说明。随后,刘洪洋结合学院本身的实际情况,对本届评选活动的工作内容进行具体分工,此次评选工作分为深入寻访、各专业投票和学院投票三个阶段,要求评选工作组成员严格按规定开展相关工作。

    会议中说到,深入寻访将同时在教师和学生两个群体中展开,学生群体的寻访要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充分征集同学们的意愿,并以提名的形式选出同学们最喜爱的老师。对教师群体的采访既包括对教师本人的采访,也包括对其同事的采访,客观的对各位提名的教师进行综合评价。在投票阶段,必须严格遵守投票规则,保证投票过程的公正性。

    此次会议为第八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的开展做了良好的准备工作,对后期工作的进行具有积极作用。

    撰稿人:李成成 孙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