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188

        11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在13号教学楼218室召开,此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李兰晶主持,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李兰晶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一系列要求进行了阐述:积极分子们要有良好的学习状态,积极努力,争取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入党积极分子自身不仅要有强烈的安全意识,也要呼吁身边同学关注安全问题,积极响应辅导员工作;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要自己优秀,还要做到表率、带动、辐射作用,以自身实际行动感染周围同学;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先前的发展党员为榜样,努力学习他们身上的优良品质。她还提到成为发展党员要具备的基本条件,即积极分子满一年、前两学期的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要达到班级前50%,最近一学期没有挂科,党校培训成绩80分以上。

     

        随后,李兰晶讲述了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簿的填写方法,并带领积极分子们一起观看了习近平等党组织参观中共一大旧址的宣传视频。最后,李兰晶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积极分子们能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培训会,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党史党情的重要性,有利于其更好的把党的奋斗目标与个人目标相结合,发扬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增添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学习、生活中更好地践行党的十九大的新要求。

    撰稿:姜力群 宋斌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