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我爱我师”评选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93

    传道道不尽鹤发苍颜,板书书不完殷殷期盼。11月16晚,生命科学学院在4号教学楼305教室举行“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由学院评议工作组副组长杨国庆主持,校学生会监察委员会代表到场督查,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投票。

    经过前期寻访、班级提名,以及后期的专业投票,学院共有4位老师进入到此次学院评选阶段。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学生最喜爱的老师。

    首先,杨国庆邀请学校监察委员会代表宣读此次投票的规则与注意事项,明确投票纪律。随后,杨国庆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4位老师的基本情况,为了让同学们全面的了解4位候选人,以公平、公正的态度选出自己最喜爱,也最受大家欢迎的老师,杨国庆还特别邀请了各位老师的学生代表,来讲述他们与老师之间的故事。这其中不只有老师在学习上对他们的指导,还有人生道路上的启迪,纵使老师曾经严厉的批评过,但更多的是老师深切的关爱。之后,杨国庆带领同学们观看老师寄语视频,一字一句都透漏着老师对同学们殷切的期望以及关怀。最后,学生代表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进行投票,整个选拔过程严谨有序,同学们都将手中的一票投给自己热爱的老师。


    经过紧张的现场唱票和票数统计后,陈艳珍老师被评选为“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活动的校级评选候选人。

    撰稿:姜力群 孙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