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演绎阳光”微电影决赛与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者:翟静涛发布时间:2017-11-19浏览次数:196


    播种阳光,让心飞翔。11月18日晚,“演绎阳光”微电影决赛与颁奖典礼3号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生命科学学院承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素霞老师等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伴随着微电影宣传短视频的播放,此次微电影决赛拉开了序幕。入围此次决赛的共有8个团队各参赛队伍依次上台进行展示与答辩。他们首先向观众及评委老师展示自己的微电影作品,各组参赛作品都真实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貌,存在不完美,但不放弃对梦的追逐随后,他们进一步阐述各自作品的创作灵感及创作过程他们制作过程耗时之多条件之艰苦令在场许多人动容,但更多的是他们坚持不放弃的精神让人敬佩。其中一位答辩人说道:“我们喜欢电影,真心热爱电影,希望它能留给我们美好的回忆。”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作品的不足之处,这些团队也都表示会认真采纳各评委的意见,不断改进提升。

    在统计最终得分期间,来自生命科学学院文艺部的两位成员为观众带来了热舞串烧,带动了整个氛围。最后,活动在颁奖仪式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重要的是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提升自我,传递正能量。

    据悉,此次决赛的获奖作品有,最佳编剧奖:《朵朵花开淡墨痕》,最佳男主角:《艾无阻碍》,最佳人气奖:《阔别堕落,面向阳光》,最佳女主角:《山漠不想关》,最佳剪辑奖:《林海之屿,齐鲁倾心》

    撰稿人:姜力群 孙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