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炫动金秋,落叶思绪”落叶粘板大赛

    发布者:翟静涛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231

    11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1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炫动金秋,落叶思绪”落叶粘板大赛。此次活动生命家园社团举办,社团骨干及学院社团联合会相关负责人担任比赛的评委来自不同学院34支参赛队伍参此次赛。

    为鼓励全校学子发现美、创造美,让大家在金秋留下美的记忆学院举办此次落叶粘板比赛。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此次比赛的赛程规则、评分标准以及奖项设置。随后,选手们进行抽签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每组选手采用PPT或视频的形式对作品进行充分展示,并阐述自己作品的设计思路、寓意和想法的来源等。在此次比赛中,有的同学以叶落金秋,金凤展翅为主题制作落叶粘板,展现出丰富的想象力和极强的动手能力;有的同学结合自己对家人的思念之情制作落叶粘,作品极具感情色彩;也有同学带着对舍友的相识相知之情而来,粘板作品含义深刻,充分展现出自己内心深处对舍友的真挚情感。各队伍作品不仅彰显了此次活动“炫动金秋,落叶思绪”主题,还表达了自己对家人对同学对学校的种种美好祝愿与期望,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热烈掌声。最后,评委们针对作品对选手们进行提问,并给出评价与建议,选手们虚心接受。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培养同学们对生命科学的兴趣,为生命科学爱好者提供交流的平台同时宣传生命科学知识,使全校学子主动发现校园的美,发现生命的美

    撰稿人:董家琪 宋斌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