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优良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126

    11月22日、23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3号教学楼和13号教学楼集中举行2017级高等数学期中模拟和学院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由学院学生会组织发起,学院多年级同学参加。

    作为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的重要内容,集中组织学生参加模拟考试,一方面可以有效帮助同学及时检验近期学习状况,提前熟悉考试流程,便于后续学习查缺补漏及成绩提升;另一方面,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为学院学生的学习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学风环境。

    此次模拟考试均采用“无人监考”形式组织开展,在活动体验中逐步加深了同学对于诚信考试的认同感,帮助其牢固树立诚信考试观念。由于没有老师监考,同学们在考场上显得更加自然,在认真答题的整个过程中,也未出现交头接耳情况,考试结束,同学依次有序交卷离场。对于该活动参与,有学生表示:“以往的考试都太严,气氛太凝重了,有时老师过来巡查,就会因为本来就紧张的心情更紧张,这样的方式考试体现了老师对我们的信任,我们肯定会严格要求自己的,不辜负老师的信任。”

    据悉,为持续增强优良学风建设成效,学院统筹安排,精心设计,依据学生成长发展规律与阶段性特征,结合各年级学生的不同特点,分年级有针对性地逐步细化落实建设方案。除面向大一大二年级集中组织的模拟考试之外,围绕大三同学的考研规划指导以及重修科目补课等活动也正如火如荼开展,面向大四同学组织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等环节正有序筹备中。

      撰稿人:孙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