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6级年级大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7-11-25浏览次数:203

    11月2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4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2016级年级大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翟静涛主持举行,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根据学院下发的学生安全管理规划相关条例,翟静涛对《生命科学学院请销假规定》、《学生旷课处理规定》、《学生宿舍管理办法》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学生一定要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保证老师知道自己的离校情况,确保人身安全。同时,学生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学校的宿舍管理规定,严禁使用违规电器、违规用品等。除此之外,翟静涛说道:“夜不归宿是学院现阶段检查的重点,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严查学生夜不归宿现象,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有情况及时请假说明。”

    会议最后,翟静涛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向同学们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问题考风考纪关系到学院的学风建设,同时也是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的重要内容,他提醒同学们一定要诚信考试,严禁作弊学习方面,针对学生反映的各科学习存在困难问题他建议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邀请各科老师对同学们进行课外辅导,以帮助同学们提高成绩,同时,也能促进师生的情感交流。在课外活动方面,翟静涛提醒同学们调整好兼职与学习的关系,不要忽略自己的学习成绩。

    此次会议对学院学生的学习与发展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据悉,学院后续将开展一系列活动,落实相关规定。

    撰稿人:江鑫 孙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