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安全我来讲”演讲比赛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7-11-26浏览次数:185

    公寓安全是公寓建设的第一要务11月2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于13号教学楼201室举行“安全我来讲”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由校宿舍管理委员会主办,活动围绕“活动安全我来讲、你来听、一起行动”的主题展开。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并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比赛开始,主持人首先宣布活动规则和比赛流程,随后,参赛选手以抽签的方式确定出场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此次活动严格要求演讲时间,参赛选手们的演讲时间为3-5分钟,比赛过程中,要求参赛选手必须紧扣主题,使用汉语普通话,用站立式脱稿演讲。

    在参赛选手的精心准备下,此次演讲比赛紧张而有序,激烈而精彩。参赛选手们或有条不紊,条理清晰地提出自己的见地;或慷慨激昂、充满感情地列举一个个生动形象的例子;或深情款款,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故事娓娓道来。比赛过程激烈有趣,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评委们在听完参赛选手们风格迥异的演讲后,针对选手们作品的不足对他们提出了批评和建议,选手们也虚心接受。最后,评委们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和认真的筛选,最终确定了晋级的参赛选手。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通过演讲的形式,培养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提高学生安全责任意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切实加强公寓安全管,保障学生生活、学习、交往的和谐氛围

    撰稿人:李成成  宋斌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